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情的勸說 2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的勸說_2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0字  編輯:小景

吵鬧聲 

 粉紅的雪城(來自 222.217.117.*) 於 2005-8-4 9:18:00  

 KALA清風格,如果你是老師的話,哪有當老師是這樣的,還清華呢,丟臉,臉皮真后。就像BBS說D,你拽個頭啊,以為考上清華就得了啊,我還牛津大學呢。看誰厲害啊,清華,你研究生考了沒,考不上啊。研究生都考不上更別講博士,博士后,也別出國了,真是的,我一天兩天從這邊飛到外國,你以為啊,你家有錢天天飛啊。先告訴大家,我還想和他算的呢,是他這個東西一次兩次老在這裡煩我,最最最無理取鬧的人就是“它”(打雙引號,大家注意啊)! 

  古老礦石(來自 218.80.183.*) 於 2005-8-3 11:25:00 () 

 古老礦石(一天兩天就知道去議論和批評人家,也不照照鏡子看看你自己,豬都排隊也輪不到你,你要點評***你只有資格點評你自己,其他的小荷會員你都沒資格去說別人,我從他那裡知道懦夫真正的含義) 

這他媽是哪個賤貨說的?哎喲哎您記性滿好的嗎!  



  粉紅的雪城(來自 222.217.119.*) 於 2005-8-3 8:46:00 () 

喂,我那裡錯了,明明是你不對在先,上次我就在你唱的歌那裡說了這句:“暈,你的聲音可以去演小品了,聲音好……。”難到我說錯了嗎,如果你的聲音挑不出一點毛病你早就可以去當明星了,還用得着在這裡。就說了這句話你就開始罵我,我真的覺得上次那個嘴巴不幹凈沒修養的遊客也是你,同時你也批評了JOKER,還讓我道歉,本來就是你的錯。我本來以為清華的那些大哥哥大姐姐都好溫柔好有家教的,沒想到居然出了你這麼個東西,真為我叔叔感到羞恥 !

  古老礦石(來自 218.79.86.*) 於 2005-8-3 0:31:00 () 

作者 粉紅的雪城 (id:10859 2005-8-2 9:24:00) 

就那麼一點還和我比,你去賺錢?我暈,應該是去吐血了,還零花呢,我一個月獎學金就1萬塊,一年單憑獎學金就12萬了,你個豬腦子!何況我又有事做的,工資也不只這麼一點,告訴你,我還可以管我們這邊的市政府呢!我後台就一大堆有錢人,你找得出幾個啊,和我比錢,你和那些網絡人比都比不了,最多人有100多億,多去看一下書吧,別只懂得抄,我也不管你是抄的還是自己寫的,總之你註冊N個ID就是不對,你的家教也不行,聽到沒,沒爹沒媽的廢物 

你他媽說你有錢,你去看看喜來登飯店%12.6的股份是誰家的?230.5億美元,周鳴家的!!周萊清家的!!你周大爺家的!!我他媽有美國綠卡你有阿?我他媽喜來登隨便住你能阿?我他媽一天一轉學你敢阿?你一個月獎學金10000塊,你一天被校長C幾次10000塊啊?作文論壇那是你荊祖宗,留言板的才是你周爺爺,別認錯人了。你說我沒爹沒媽?你父母死的時候你不知道在哪鬼哭狼嚎呢!我家教不行,我憑什麼要家教行?家裡人不教我,自由發展才是教育應走的根本道路。“告訴你,我還可以管我們這邊的市政府呢!”哎喲呵,我就不信那狗屁共產黨能聽你的,王躍飛見到我都得磕頭,還市政府,共產黨多腐敗,所以說,嚇唬人要找素材,共產黨沒人怕。讓我多看書?李敖電話號碼換了你知道嗎?韓寒不用3:00 () 

粉紅的雪城: 

你哥如果在美國問他聽沒聽過懷俄明州州長几姆·格林格,那是我二姨夫。你哥如果在德國告訴他我知道施羅德e-mail。你哥如果在法國告訴他巴黎申奧的時候我就在協和廣場馬克西姆餐廳吃餡餅。你哥如果在英國你告訴他白金漢宮在不能進的時候我也能進去。你哥如果在加拿大告訴他我家在維多利亞島上有棟房子,讓他沒事去坐坐。你哥如果在意大利告訴他米蘭時裝節我家都不惜得看。你哥如果在西班牙告訴他我家和索非亞皇后家是至交。你哥如果在俄羅斯告訴他我能把海參崴的中俄貿易商嚇得都哆嗦。你哥如果在韓國告訴他我能讓現代,韓華,大林,曉星,sk,lg的上海辦事處都不聽韓國總部的話。你哥如果在日本那就不用說了那丫整個是一漢奸!

粉紅的雪城(來自 220.173.130.*) 於 2005-8-2 16:48:00 () 

古老礦石,你這個沒身價的東西,我說筆筆姐姐能和你一個學校我算她夠倒霉的,我真為清華大學感到羞恥,怎麼取你這麼一個沒爹沒媽的人啊,沒有哦,我看你根本就不在這個學校,還有,你的歌本來唱的就很難聽,我說一下你就不行啊,你還說我,我看你高傲到什麼樣的呢,以為自己成績好就了不起,我看我成績比你還要好,個豬腦子(我學我師姐)還清華呢,連外國都沒出過,沒見識,你罵我是豬也就相當於你罵全小荷會員全世界人民是豬,我們都是人,你罵一個人就相當於罵全是世界的人,除非你承認你自己不是人,也不是神,而是個沒修養,沒學業的垃圾.和我比,你也不照照鏡子看看你是誰,真是要修養沒修養,要外貌沒外貌,要學業沒學業,要勢力沒勢力,要金錢沒金錢..你能拿什麼和我比

  …… 

勸解聲:

秋思兒(來自 222.67.1.*) 於 2005-8-3 12:31:00 () 

別吵了,吵來吵去能說明些什麼呢?你家很有錢? 

真是沒勁啊! 

互相比有啥有用啊~ 

這是小荷,比的是作文,比的是智慧。這又不是商場,來這裡囂有什麼用捏?

  小呆(來自 221.233.198.*) 於 2005-8-3 11:36:00 () 

大家別這樣,好不好 

雪城姐姐,算了,好嗎? 

你們這樣對大家都不好! 

古老礦石哥哥或許你不讓我叫你哥哥,可在小荷我們是一個團體啊! 

退一步海闊天空! 



小呆(來自 221.233.198.*) 於 2005-8-3 10:25:00 () 

雪城姐姐你就歇一歇,他畢竟是老師,不要搞的大家看你們難堪!

  紫絮冰情(來自 221.9.58.*) 於 2005-8-3 11:29:00 () 

大家別這樣,好不好 

雪城妹妹,算了,好嗎? 

古老礦石,和孩子吵,太沒出息拉 

無聊去BBS,封號就再申啊~~

  小呆(來自 221.233.198.*) 於 2005-8-3 10:23:00 () 

“古老礦石和粉紅的雪城,退一步海闊天空!”

JOKER(來自 218.92.152.*) 於 2005-8-3 10:15:00 () 

算了,你們就別吵了,雪城你就歇一歇,他畢竟是老師,而且他比你能牛呢!呵呵~

…… 

你們看了這些,你們應該悔過了吧!大家都互相讓一點,不要你爭我吵的,不僅沒意思,而且還費口舌,真是一舉兩失啊!各位姐姐哥哥你們互相讓讓吧!小妹的告戒於此,大家不要把我當成那種冷嘲熱諷的人啊!最後,我代表全小荷的成員,祝你們和和諧諧、開開心心,也祝願小荷越辦越好,沒有硝煙!

您正在瀏覽: 友情的勸說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的勸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