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優秀少先隊員事迹簡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優秀少先隊員事迹簡介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陳玉文,女,今年13歲,就讀於湛江市第九中學。一年級時,我光榮地參加了中國少年先鋒隊。那一天,我們佩戴着鮮艷的紅領巾,我感到無比自豪。

  我從小懂得遵守紀律,講文明,熱愛集體,助人為樂。在課堂上,專心聽講、積極發言,作業總是做得又好又快。

  入學以來,我勤勤懇懇地為班級、同學服務。我喜歡助人為樂,每當同學遇到困難,我總會伸出援助之手,幫助他們。

  我非常喜歡閱讀,我一直相信“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在書籍中不僅學到了書本上沒有的知識,而且開闊了我的視野,增長了我的智慧與才幹。

  我覺得要想成為優秀的少先隊員,就必須以身作則,嚴格要求自己,給同學樹立一個好榜樣。

  胸前的紅領巾,時刻提醒着我,我要努力,要奮鬥,讓紅領巾更加鮮艷,更加光彩,做一個合格、優秀的接班人。

  初一:陳玉文

您正在瀏覽: 優秀少先隊員事迹簡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優秀少先隊員事迹簡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