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親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親情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困難面前,人是堅強的,但在死神面前,人又顯得多麼脆弱。人生就像一次旅途,匆匆地來,又匆匆地走。親人,是我們最愛的人,同時也是最愛我們的人。但對於這份愛,我們卻體會不到——直到失去。

  星期六,是我們最高興的日子。因為到這天我們就可以“大解放”。這久爺爺生病了,連床都下不了,似乎很嚴重。一見到爸爸。我就急着詢問爺爺的情況,爸爸苦笑了一下,眼睛充滿血絲,我似乎還看見了淚水在裡面打轉。他說:“別擔心,爺爺沒事兒,一會兒我們就去看他。”聽着爸爸這樣說,我卻還是不能高興起來,總覺得有種不好的預感。

  回到家,爸爸剛開始做法,手機就響起來了,鈴聲好像變得很急促。爸爸接通電話,裡面傳來叔叔的聲音,聲音很大,連我都聽得到。叔叔說爺爺快不行了,叫我們趕快過去。爸爸愣了一下,拉着我,一個勁的往外跑。

  十分鐘后,我們來到了爺爺家,打開門,只見爺爺已經安詳的躺在床上,永遠的離開了我們。爸爸站在門口,成了一個“木頭人”,一動不動,目光黯淡。已在我眼眶內打轉多時的眼淚終於止不住往下流,“為什麼,爺爺,你為什麼連見我最後一眼都不肯,你回來!回來!”我敲打着床,心如刀絞般痛。

  記得小時候,我很愛哭,但也只有爺爺有辦法。那時候,爺爺家那兒正在修路。每當我哭的時候,爺爺就抱着我到馬路邊去看拖拉機,或者就抱着我到馬路邊的溜冰場去看人家溜冰。只要有人跌倒,我就會笑。看着我笑,爺爺也就會很開心。我是爺爺一手拉扯大的。

  我想要回到從前,但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現在,我只能好好活着,開心。認真的度過每一天,爺爺在天上看着我,也一定會高興的。

  通過這次,我懂了,懂得了珍惜,珍惜每一天,珍惜每一個愛我的人,珍惜他們給我的這份愛,不要等失去再來後悔!

您正在瀏覽: 珍惜親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