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親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親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珍惜

  親情,是世間最聖潔,最美好的感情,是人與人之間血脈相連的關係,沒有別的什麼可以超越這種與生俱來的偉大。親情也許是平凡的,沒有友情的豪氣衝天,沒有愛情的轟轟烈烈,但是正由於他的平凡,親人一聲問候,一句叮囑都能讓我們感受到濃濃的深情。 

  曾經為朱自清的《背影》深深感動,那“背影”曾很長時間縈繞在我的心頭。想起曾偷偷地躲在父親的背後,看父親的背影,那許多的共鳴便在心裡澎湃不已。 

  當我們遠在他鄉,親情像故鄉的月,隔得有點遠。在夜闌人靜的時候,在孤獨無助的時候,想起最多的是故鄉溫暖的家,那裡的燈會永遠為自己亮着,因為那裡有我們割不斷、舍不去的親情。 

  很多人不懂得珍惜親情。當親情洋溢在他們身邊,他們如此淡視,如此冷漠,他們不知道烏鴉反哺為什麼值得人們讚歎,他們不明白孤兒眼裡的渴望為何如此執着。我們總是這樣身在福中不知福,不懂得珍惜已經擁有,只有一天失去了,才知道一切都已太晚了。 

  所以,朋友,當你還擁有親情的時候,好好珍惜吧,不要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您正在瀏覽: 珍惜親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