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忘國恥努力學習——電視劇《小兵張嘎》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忘國恥努力學習——電視劇《小兵張嘎》觀后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部電視劇主要記敘了抗日戰爭年間,白洋淀地區的八路軍英勇抗擊日寇的故事,以上級傳達的接葯任務為線索,把故事情節展現的跌宕起伏。故事中的主角以張嘎為中心的一幫小夥伴,在打擊日寇的戰爭中表現出的不畏強暴,英勇鬥爭的愛國精神讓人敬佩。 

故事清晰的展現了日軍侵華期間的罪惡,也展現了我國人民抗擊外侵的決心。 

這部電視劇的播出,表現了我國人民打擊一切敵視勢力的堅定不移的信心,警告一切敵對中國的勢力:“中國人民會與你們鬥爭到底,無論任何組織和國家都不能干涉中國主權和內政!”在“台獨”勢力發展的今天,我們不僅要與台獨勢力鬥爭,也要與一切支持台獨的國家鬥爭。 

在21世紀,這個和平與發展的時代,我們少年兒童更要為國家統一和完整作出貢獻,像張嘎那樣與一切敵對中國的勢力鬥爭到底。而只有現在努力學習,將來才能為祖國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學們,加油吧,牢記國恥,現在努力學習,將來使中國再像一個巨人巍然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您正在瀏覽: 不忘國恥努力學習——電視劇《小兵張嘎》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忘國恥努力學習——電視劇《小兵張嘎》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