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情的力量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的力量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野營晚上,我們百般無賴的坐在草堆上烤火。遊戲了一天的朋友們都累了,就陸續的回帳篷休息了。慢慢的,篝火旁就只剩下我和哥兩個人了。

  “哥,我給你講個故事吧。”哥點點頭。我講了起來。

  有個孩子,很優秀。在班裡,她是班主任得力的助手,是個好孩子,從不撒謊。在家裡,也是一樣。父母呢,怕她在家裡上網,玩遊戲上癮,就一直沒按網線。雖然家裡已經有了一段時間的無線網,可家裡人也沒跟這孩子說。僅僅是希望幼小的心不要被網絡所玷污。

  但紙里怎麼能包得住火呢?細心的孩子很快就發現了這一點。出於對網絡的好奇,她第一次使用了網絡。有了第一次,就有了第二次。從此,就一直難以自拔。但,正所謂做“賊”心虛吧,到頭來膽戰心驚,還不是怕被父母知道?

  世上沒有不透風的牆,這件事終於讓媽媽知道了。況且,她還在這之前對母親撒了一次謊。對此,母親已經察覺出了。

  媽媽有些失望的看着孩子。孩子心理忐忑不安,心想:這下媽媽要生氣了……奇怪的是,媽媽沒有生氣,媽媽只是嘆了口氣,轉身走了。孩子猛然看見媽媽的眼角里似乎有淚珠……“媽媽對我失望了……媽媽一定覺得我是個不誠實的壞孩子……”孩子心裡覺得“咯噔”一下子……她唯一願望的,就是,希望媽媽不要告訴爸爸。因為,爸爸對孩子的信任不是一般,而是十二萬分的信任,孩子不想傷害爸爸。晚飯後,媽媽和孩子談了話,同意了孩子的要求,不告訴爸爸這件事,孩子欣喜若狂。

  媽媽似乎違諾了。

  這天爸爸問了孩子關於網絡的這件事,孩子支支吾吾,答不上來。看着父親那好似悲痛,又好似嘲笑的眼神,她覺得,父親的信任沒了,世界就要塌了,我……就要沒有尊嚴了……

  孩子的心徹底涼透了。

  晚上,孩子問了爸爸。“爸爸,媽媽有沒有告訴你這事?”“沒啊。”爸爸在縫衣服。“爸爸,您會不會以後再也不信任我了?”“為什麼以後不信任你呢?”父親放下手裡的針線,慈祥的看着她。孩子頓時心裡一股暖流吹過。“您以後還真的還會信任我嗎?”“當然!不然我們還會是家人嗎?”父親肯定的語氣,“撒謊肯定是不對的,”父親說,“但是,沒有必要永遠都不原諒你吧?”給孩子從新建立起了自信。她想:天塌了也沒事兒了,只要父親還信任我,連地也崩了都沒關係了……

  親情!是親情的力量!原來父母給予孩子信任后,孩子是如此容易被滿足!

  故事告一段落。哥哥問我:“後來那個女孩兒怎麼樣了呢?”“她很好,不再沉迷於網絡了,重新奮進,學習成績又好了起來。”我這樣回答。

  “唉,親情就是這樣。”,哥哥感慨,“你是從哪兒知道這故事的呢?”哥哥好奇地問。

  我沖哥笑了笑:

  “故事裡那孩子就是我。”

  人大附中初一:白貓與咖啡

您正在瀏覽: 親情的力量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