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間的寶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的寶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依然在流逝,時鐘匆匆的走着,沒有一刻停止過,地球離了誰都會轉,可我的時光卻一去不會頭,他像一隻失憶的小鳥,再也無法回來了。是呀!時間從我們手中悄悄的溜走,沒有聲音,儘管明日依然會有24小時,可是今日的24小時卻在我人生道路上留下深深的痕迹,再也不會抹去。在這一日書寫着我自己的歷史,這歷史也不會隨着時間而改變。

  時間對每個人來說都是那麼重要,這一切在軍訓之前,我可是一無所知呀!只覺得是那樣平平然然,沒有什麼特殊,不就是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嗎?時鐘也不就是那樣反覆而不停的走着,萬物也不就是環繞着地球轉嗎?人生也不就是那樣的匆匆嗎?但是經過這次軍訓,我徹底的明白了,時間對我們來說是多麼重要,每一分一秒都貫穿着我們的靈魂。

  記得早上起床以後,我幾乎費盡最大的勁,洗梳完畢,疊好被子,我認為那是我起床最快的一次,可一看錶,十分鐘已經過去了,連長要來檢查了,我萬分的着急,與其說著急,不如說無奈,因為我始終無法打敗時間,在無奈之下,在以後的4個晚上我都穿着軍裝睡覺,但依然是時間的手下敗將。人們常說:“在人生當中最公平的就是人人都有24小時,一分也不多。”看來我要在後面加上一句“在人生中最無情的也是時間,他毫不留情,知識一直在流逝,從來不會想別人的命運就在它手中。”

  還記得在練習軍體拳的時候,教官常說的一句話就是“停頓一秒。”看似簡單的工作,可我們總是做不到,因為在我們眼中的一秒就是一眨眼工夫,可教官總說我們停頓了半秒。仔細想一想一秒它也是時間,平時不正是這些一秒的積累才成了我們的一日嗎?

  時間是萬能的,也是無情的,讓我們去抓住時間吧!

您正在瀏覽: 時間的寶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的寶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