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參加了賽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參加了賽馬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寫下這個題目時,了解我的人一定會大吃一驚:“你參加了賽馬,這怎麼可能呢?”非也,非也,我並沒有參加賽馬,我只是參加了校元旦文藝晚會,表演了二胡獨奏“賽馬”,並榮獲一等獎。雖然那次表演已過去了九個月,但它仍深深地記在我心中。

  我是最後一個出場的,看到其他同學的精彩表演和在場那麼多的觀眾,我心中不免有點膽怯,但想起老師的支持、同學的鼓勵,我心情漸漸平靜下來。拉着拉着,我的左手似乎像一隻鳥兒,一會兒飛到樹枝上,一會兒飛到樹下;二胡的弓好像一條魚兒在水裡游淶游去;我似乎真的坐到了馬上,在遼闊的草原上奔馳,我完全投入到了賽馬的樂趣中,直到曲盡,掌聲響起,我才回過神來,在一片掌聲中走下了台。

  俗話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我能獲得一等獎,與我平時的努力是分不開的,學習也是如此,要想獲得好成績,就必須好好的學習,這樣我們才能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參加了賽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參加了賽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