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心中都懷揣着一個夢想,有的想當科學家,有的想當老師,而我的夢想卻是變成神通廣大的孫悟空。

  這天,我走在街道上。看陽光多麼明媚,世間的一切在我的眼中是那麼的美好。我揮一揮手中的金箍棒,將自己變成一隻萬能的神鳥。我自由的在天空翱翔。突然,我聽見大樹媽媽呼喊着,我急忙飛過去,定睛一看,原來大樹媽媽的肚子里有許多條蟲子正在饞食着她的身體。我連忙用神嘴啄大樹媽媽肚子里的蟲子,我救了她一命。我繼續向前飛着,正在這時,我看見花兒妹妹垂頭喪氣的快要枯萎似的。我急忙用神嘴刀的神奇橡皮擦將花兒妹妹心中的不愉快擦去,還給她一個美好的明天。第二天,我走在馬路上看見許多患病的人們無法治療,看他們難受的樣子,我的心也跟着痛起來,這時,我靈機一動,一揮手中的金箍棒,我將自己變成一位無所不能的神醫。我耐心的給他們診斷、施藥,很快的。我為盲人治好了眼睛,讓他們重見光明。我為瘸子治好了腳,讓他在大街上奔跑……在這忙碌的一天中,我有挽救了不少的生命,又給了許多生命一個新的開始。

  第三天,我看見許多小孩子無憂無慮的玩耍着,可誰知道這個偉大的地球也會滅亡呢。我又利用金箍棒的神力將自己變成了許多個地球,留給我的子孫,好讓他們衣食無憂……

  如果我真的是孫悟空,如果我真的會七十二變,那麼我一定盡我所能為世間的萬物做貢獻,為世界創造美好的明天。

  十中英才初一:1204797819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