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面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面孔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誰,誰是我?一個簡簡單單的女生,沒有西施的沉魚落雁,沒有楊貴妃的高貴嫵媚,沒有林黛玉的多愁善感,更沒有貂蟬的傾國傾城,迷倒眾生。只是碎發亂亂,並帶有13歲特定的一點叛逆與張揚,一個壞壞的女生,豪爽的女孩,這就是我。不求什麼美貌,我相信只要我握緊生命,也可以停留在世界的心中,而不是匆匆而過,成為庸碌的過客。

  翻開塵封已舊的相冊,一張張情感的照片映入視線,一個粉嘟嘟的臉蛋,一雙肉乎乎的小手,在床上安靜地甜睡着,我微微將嘴角上揚,多麼地可愛。再翻過一頁,看到了自己三歲時的照片,在草坪上與媽媽嬉戲着,風淡天清,那時的天空-特別的藍,世界如此單純。回到了現在-2006,我終於體會到了成長兩個字,經過13個春秋的磨練,我變了很多很多,也懂得了很多很多,書本的,人生的,我在前進,我在成長。

  我的童年世界,是每天與小夥伴們瘋狂地追逐玩耍,是每天與小夥伴們一起將小故事,是每天與小夥伴們分享自己的果實,是……。長大了,現在的我陽光直率,骨子裡還隱約埋藏着一股倔強與不羈,比起兒時的幼稚無知,小學的爭強好勝,我在成長。

  13年,這個時間教會了我勇敢,教會了我堅強,在我的臉上,總是有微笑,或是爽朗的大笑,那是我的心在成長,我懂得了生命的執着,對理想以及追求的執着。

  在我的腦海里,有着無數張形形色色的面孔,有的暗淡無光,逐漸淡出記憶;有的卻無比清晰,無論時間如何洗刷也無法抹去,而在我成長旅程中的一張張面孔,將永遠儲存在我的記憶,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面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面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