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聽聽大自然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聽大自然的聲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躺在草叢間仰望着湛藍的的天空,聆聽着鳥兒動人的歌聲,感受着自然間的美好;潮濕的空氣瀰漫在不滿細雨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在這系咪的雨中追逐,一張張笑臉顯現在微風中,傾聽着雨兒的聲音,如同大自然的聲音那樣美妙…… 

  晶瑩的露珠從細草間輕輕滑落,微風撫摸花兒的臉頰,又是一個美好的早晨,坐在窗前,呼吸着清新的空氣,看着天空那朵笑臉般的白雲,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不由自主的走出了房間,漫步在幽靜而美麗的小路上,到了,依舊是那片草叢,雖不是五彩繽紛,卻讓我覺得如此美麗。 

 常常一個人躺在草叢間,感受着自然,傾聽着大自然的聲音,於是心中所有的不快與煩惱,都隨之消失,,留下的是無拘無束,自由自在地追趕蝴蝶,蜻蜓,調皮的像個男孩子那般去叢中捉螞蚱,天真地像個孩子般對花兒露出笑臉。 

  大自然的聲音遍布草叢,似乎只有我才聽得見;那,是鳥兒之間的竊竊私語,如糖果般甜蜜;那,是花兒綻放時的歡笑,如音樂般動聽;那,是微風對草兒的問候,如孩子般幸福…… 

  閉上了眼,所有動聽的聲音如笛聲般齊奏,組成了一支樂曲----大自然的聲音。 

  沉浸在這夢境般的奇幻,我忘記了一切,我忘記了我已是一個十三四歲的學生,忘記了我的年齡已不適合研究花花草草了,忘記了學習上的煩惱…… 

多麼希望時間停留在這一刻,沒有成長的煩惱,只願在這屬於我的一片天地中傾聽大自然的聲音,再次對花兒露出孩童般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聽聽大自然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聽大自然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