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的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的力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的力量  今天,UU上小學了,UU很高興.,因為他認識了許多好朋友呢!尤其是亞運吉祥物:阿祥,阿如,阿和,阿意及樂羊羊是UU的好朋友!  可是有一天,貪吃的阿如不小心把一顆不知名的東西吃到肚子里去了,導致了食物中毒,被校長及時發現送到了醫院,UU及大家都很傷心,拿來了許多水果等東西送給阿如。可阿如得的病一直沒有好轉。UU下課後就去找長老爺爺,長老爺爺說:“在超亞細西山上,有一朵友誼之花,只有真正與被救人擁有友誼才能救他。” 於是,UU等人就踏上尋找友誼之花之路。經過長途跋涉,終於找到了友誼之花。可UU準備去摘時,在距離0.000000001納米的時候,突然出現了一頭雙頭龍。那頭龍傲慢地說:“你不能過來!除了你打敗我,不過那是不可能的!哈哈哈哈。”別人看聽了都往山下跑。只有UU勇敢的說:“那可不一定!”過了一會兒,巨龍就被打死了。 下山了,友誼之花拿到了UU馬上把友誼之花熬成湯給阿如送去了。阿如的病一下子就好了。第二天,UU和阿如等人一起高高興興的去上學了。   這就是友誼的力量!    

  姓名:吳逸勉

  學校:翠竹小學

  

  

  班級:五二班

您正在瀏覽: 友誼的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