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挫折,人生的調味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人生的調味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大海因為有波瀾,才更顯壯麗;樹木因為接受雨水的洗禮,才更顯蒼翠;而生活,正因為有挫折的存在,才多了幾分感動,幾分堅強······ 

  當你一個人走在充滿了羈絆與坎坷的人生之路上時,偏偏又遇上了“大雨”,腳下的路變得越來越艱難,你望了望遙遠的前方,又看了看身後已朦朧了的歸路,你會做怎樣的選擇? 

  在挫折面前,如果你選擇的是退縮,那麼你就會看到挫折在狂笑,笑你的自卑,笑你的膽怯。但,如果慶幸你的選擇是堅強,那麼挫折就會躲在黑暗的角落裡,瑟瑟發抖。 

  時間一點點的過去,我們慢慢長大,在成長的路途中,我們笑過,哭過,跌倒過,但我們不怕痛,跌倒了再爬起來,擦乾淚水,繼續帶着最初的夢想,向遠方前進。 

  對自己說:人間沒有永恆的夜晚,世界沒有永恆的冬天,過去屬於死神,未來還將屬於我自己,冬天已經到來,春天還會遠嗎?度過了黑暗的黎明,就將迎來燦爛的明天。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憂傷,也不要憤慨!不順心的事暫且容忍;相信吧,快樂的日子將會來臨堅強的人是不怕失敗,不怕重新開始的。接受挑戰吧,相信自己的能力。憧憬一下未來的美好,相信有能力達到那夢想中的未來。我們的未來不是夢!努力,世界是屬於我們的,因為我們年輕,因為我們有動力! 

  我們何不嘗試給生命一分自在呢?給生命一分自在,學會在烏雲密布的時候,尋找天空中的那一抹亮色。給生命一分自在,就知道學王維的超然,行到水窮處,不妨做看雲起;給生命一分自在,就會懂得量體裁衣,不給自己提一些不切實際的要求,就會知足常樂,不去孜孜以求一些身外之物,就不會與人攀比,也不會在乎別人的目光。給生命一分自在,漫漫人生路,讓我們慢慢地走,盡情的欣賞沿途的風景,盡情的享受生活吧! 

  生命中的每個挫折、每個傷痛、每個打擊,都有它的意義。 

  於是,要在挫折面前展示出最堅強的微笑,勇敢的對它說“不”! 

  所以,在挫折面前,用你最堅強的笑容去打敗它,讓他在你的笑容中消亡—— 

  讓你的明天披着光輝在前方等你!

您正在瀏覽: 挫折,人生的調味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人生的調味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