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的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力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厭倦了笑,覺得笑是最平凡不過的東西了,會傻笑,呆笑,痴笑。但往往不懂笑最美的含義,也就浪費了懸挂在我臉頰兩旁的美的“酒窩”

  這笑,應是最樸素的相視一笑,可笑,也包含着相對的兩個極端。笑,本是最平凡的,可,這“笑”也還是一門學問呢!

  當然,笑的第一個極端無非是真誠的,友善的。它透露出人們的友好,和善。這樣的笑,是最令人歡喜不過的了。

  走在路上,難免碰上幾個熟人,而最好的問候語不是“Howareyou?”、“Hello”、“Hi”,而是最熱情的微笑,笑把兩個人的心牽到一起,這可比什麼都貴重。

  然而,笑的另一個極端即是陰險的,虛偽的。這種小,反襯出人們被玷污的心靈是多麼醜惡。但願,這樣的笑裡藏刀別發生在自己身上!

  我愛笑,但卻似懂非懂笑的含義。在我美好的小的世界里,一直停留着一個純潔的念頭:我要將微笑的種子播種到每個人的心,而這種笑,正也是乾淨的,無暇的。

  我習慣了笑,也看慣了笑,笑不正就是臉上掛着的倒立的彩虹么?微笑雖最美,但,會微笑的人不代表很快樂的人。

  人也有兩個極端,那就是快樂與憂愁。這兩個極端正同笑的那樣,也是因為思想而產生的。人有思想,固然會笑會哭,會悲傷會難過。

  但往往誰又想整天以淚洗面?我們是快樂的精靈,定然會將快樂鋪滿人心。而現在要做的,不單單是微笑,而是在微笑中尋找快樂。用微笑面對生活,找尋微笑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