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的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力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可毫不猶豫的作出這一簡單動作——微笑,儘管毫不費力,效果卻非同尋常。 

  微笑,是友情的紐帶,無論是對朋友,還是敵人,或是素不相識的陌路人,送上你發自內心的微笑,顯示你的真誠的心田,顯示你純潔的心靈,顯示你靈活的處事。正因為有了微笑,我們的朋友才會越來越多,我們的生活才會豐富多彩。正因為有了微笑,我們的隔閡才會消除,我們的世界才會美麗。微笑,加深了我們的友誼,溝通了我們的心靈。 

  在生活的道路上,有父母的呵護,老師的教導,朋友的陪伴.他們的付出都是不需要用任何東西回報的:只要你在父母拚命賺錢汗流浹背的時候,送一個漂亮的微笑,他會覺得自己努力得到了回報只要你在老師忙於備課時,送去一個自信的微笑,他們也會覺得自己的付出得到了回報;而朋友,你只要在他面對困難的時候給他一個鼓勵的微笑,他便能重新擁有戰勝困難的鬥志。這,就是微笑的力量. 

  生活是七色板,其中蘊涵著追夢的艱辛,成功的喜悅,挫折的苦痛,孤獨的寂寞,這些都需要用微笑去面對。在成功與失敗的邊緣,我們徘徊,我們猶豫。是微笑,讓我們看到了希望,獲得了成功。是微笑,讓我們鼓足了勇氣,取得了勝利。無論成功與失敗,我們都應該坦然地面對。成功不必得意,失敗也無須失意,讓我們微笑着迎接生活的挑戰。 

  朋友,就讓微笑伴我們一路前行!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