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發現了微笑的力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微笑的力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微笑是一束馨香的百合花。給家人一個微笑,讓馨香裝進你我心間;給朋友一個微笑,讓微笑拉近你我的距離……

  微笑是什麼?我常常捫心自問,難道微笑只是一個職業性的笑容嗎?不,不不,這一定不是微笑的真正含義。我想它大概就是從心底由衷發出的笑容。其實我也嚮往那些開朗愛笑的人,他們為人豪爽不小肚雞腸。

  在生活中,微笑時刻不在。記得有一次,我要參加“全國青少年兒童書信大賽”,心中並不自信。有這個時候,我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父母,父親立刻給了我一個微笑:“女兒,我們都相信你,加油!”聽了這句話,我心中信心大增,完成了我的作品。當我把作品交給老師,讓老師幫我修改時,老師看了一次后微笑着對我說:“呀,寫得不錯,要繼續努力嗎,但是還有一些地方可以修改,比如說……”在老師和我的共同努力下,在父母對我的鼓勵之下,我的心裡唱着忐忑把作文交了上去。

  我天天就盼呀盼呀,渴望自己的作品可以獲獎。早已不知過了多久,我已將它淡忘之時,一封從北京寄來的信,寄入了校園,校門口有你的信。呀,我的心裡不免出現了一個大問號!我在遠方又沒有朋友,誰會給我一個在校學生寫信。我懷着疑問飛奔到了校門口,在那裡看大門的老奶奶幫我找到信。我一看,心中充滿了欣喜,原來是從北京寄來的一封信,說我作文已經被全國中小學生作文選上了。我的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臉上綻放出了從未有過的笑臉。

  我從來沒有想到微笑的力量如此之大,竟然可以使我恢復了屬於我的自信。從那時起,我便發誓要多對別人微笑,雖然微笑只是一個簡單的動作,但卻有無窮的力量,可以使人鬥志昂揚,催人進取。

  心懷快樂,再燦爛一笑,誰都可以。

  陝西漢中南鄭縣漢中市龍崗中學初一:陳嘉琪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微笑的力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微笑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