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另一個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一個世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曾聽媽媽說過,小時候她做過一個夢:夢到自己翱翔在空中,又突然輕輕地一躍,落在了宇宙的中心,雙腳輕輕掂着,化作一顆珍珠,又被那神秘的寶盒收了去。“那裡真是個美麗的地方。”原來,那裡栽滿了花朵,一望無際的草坪的天邊隱隱約約有几絲彩虹漂蕩着。她吸着鮮潤的空氣,張開雙臂。第一次,第一次嘗到了這種滋味。她一下子迷上了這裡,但她看不到一個人影,感到寂寞無比。 

  背後一陣歌聲傳來,媽媽回頭一看,發現有一大群的人正在微笑着,用掌聲歡迎她。“等我不知道怎麼一回事,他們已經準備好了飯菜等着我……”這裡就像是另一個世界,這裡的人好像也是另一種類。她們的言談舉止,她們的大方以及她們的禮儀,就像自己是她們的家人。 

  “嗨,你來這裡是來對啦!”一個穿着典雅的女孩笑着對媽媽說。媽媽當時也只有14歲,碰到這麼個同齡人,自然就流露了自己的感受。“你們這裡是什麼地方?”媽媽問道。“咦?你不知道嗎?這裡是…。”話還沒說完,一個男人就走來了:“你們兩在這裡做什麼?”“沒、沒有。”女孩嚇得話都說不清。原來那人是她爸,可厲害了,前年就是他當總部秘書,後來就升到總理了。 

  等他爸走後,她才吞吞吐吐地說:“我爸呀,可嚴啦,誰要是犯錯,准被他甩到地獄里去,所以你千萬不能惹他生氣啊!”“哦…”媽媽只是應着,她很想離開這裡,但更不想到地獄里去。 

  後來,媽媽提出想回家,被總理大罵一頓。 

  不久,媽媽被甩到了地獄…。 

  等她睜開眼,發現自己已經回了家。她很高興。 

  可以說明,現在這個世界就是地獄。

您正在瀏覽: 另一個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一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