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敬愛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愛的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敬愛的老師是目前交交四年級的林玉雯老師,她是我三、四年級的導師,她教了我許多知識,也帶給了我許多美好的回憶。

  雖然她帶人和藹可親,但是只要遇到讓她不高興的事必定會大發雷霆,她是我一到六年級的老師中,最喜歡的老師之一,最近一直沒遇到她,但如果遇到她我一定會主動向她問好。三、四年級時,我曾經因為做了一件不該做的事,使老師非常生氣,當時我非常後悔,一直在心想說,「我為什麼要這麼做呢?」真是悔不當初。

  那件是從四年級到六年級已經有一年多了,我仍然印象深刻,可見老師那時候一定是非常嚴厲的在指責我。她教了我許多知識,又鼓勵我們多看課外書,設立了小型圖書櫃使我們能在那裡借閱書籍,補充一些知識。她就像一個辛苦的園丁,辛勤的灌溉我們這些民族幼苗;又似一展黑暗中的明燈,指引我們前行。

  林玉雯老師算是一位嚴父兼慈母的老師,她指導數學和國語的難題,教我如何破解題目而能順利迎刃而解,老師告訴我許多生活常識,她希望我是一位走向正途的學生,不要被壞的事物所引導,而毀了自己的人生。林老師的諄諄教誨,使我了解了古代論語的其中一則,「學而時習之,不亦說乎?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人不知而不慍,不亦君子乎?」

  師長的偉大及辛苦,我們並不能完全了解,品性好是老師所希望的,我期望將來是品學兼優的學生,不辜負老師的期望。老師總是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所以讓我向老師在線一顆敬愛的心。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愛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