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音樂最美,聽歌最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最美,聽歌最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音樂是一方心靈的良藥。

  的確如此。

  記得有一次,我期中考試失利了。傷心不已的我一回家淚水就奪眶而出,雖然媽媽並沒有說什麼,但是爭強好勝一直是我的性格,遇到了失敗,怎能一笑而過呢。我把自己關在房間里,任淚水肆意嘲笑我受挫的內心。好久都沒有大哭一場了。淚水哭紅了我的眼睛,也使我狂躁的內心漸漸平靜了下來。我獃獃地坐在床上,雙眼直勾勾地盯着考試卷。一個人百般無聊,又不敢出去面對媽媽。我打開MP3,一個人靜靜地聽着歌,當我聽到張韶涵《隱形的翅膀》時,心中感慨萬分。“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是呀,失敗了算什麼,振作起來,相信自己有一雙隱形的翅膀!我立刻擦乾掛在臉上的淚水,走到書桌前,開始努力奮鬥起來。忘掉前一秒的憂傷,下一秒振作起來,就是希望!是音樂讓我忘掉憂傷,是音樂讓我燃起希望,是音樂讓我戰勝迷茫!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對音樂的要求越來越高,國際化的歐美音樂逐漸成為我的新寵。泰勒·斯威夫特,凱莉·克萊森,賈斯丁·比伯,貓頭鷹城市等歌手和組合被我所熟知。各種音樂風格讓我深深着迷:爵士《MyDay》,《It‘sAmazing》,鄉村《Red》,《IknowYouWere》,電子《Mirrors》都成為我手機和電腦中聽的次數最多的幾首歌中的一部分。這些對於大多數同學來說屬於”陽春白雪“的歌曲,讓我受用不斷,不但讓我開闊視野,也增強我的英語聽力和單詞的儲備量,提升了我的英語成績。

  音樂最美,聽歌最樂。我在音樂的熏陶下茁壯成長,心靈得到了升華。

  初一:森秋皓月,李想

您正在瀏覽: 音樂最美,聽歌最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最美,聽歌最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