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戰勝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自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是一個膽小如鼠的人,大白天我都不敢一個人呆在家隨着年齡的增長,雖然我自己有了不少進步,但是我對黑暗還是有一點畏懼,我很想找一個機會來練練自己的膽子。

  機會終於來了,那是一個星期五的晚上。我正在悠閑地看電視,媽媽叫我去超市買東西,我心想:這正是一個鍛煉自己的膽量的好機會。而且找下來的錢還可以買零食,真是兩全其美啊!於是,我二話不說就拿着錢興沖沖地走出了家門。

  然而,一到屋外我就有點後悔了。到處黑乎乎的,路邊的大樹像妖怪一樣張牙舞爪,嚇地我不敢往四周看。而我走的是一條連路燈都沒有的小路,只好望着遠處微弱的燈光走幾步就停幾秒,好像有人跟蹤我似的。心想:只要走到有燈的地方就不會那麼“恐怖”了。

  四周是那麼的寂靜,只聽見自己的心跳聲和呼吸聲。我不禁將脖子縮進衣領里,就像蝸牛躲進自己的殼裡才覺得安全一樣。突然,一團黑乎乎的東西出現在我眼前。我“啊”地一聲叫了起來,沒想到,那黑乎乎的“怪物”竟然被我的聲音給嚇跑了。我這才發現,原來是一隻貓。我已經被嚇出了一身冷汗,希望快點離開這個“恐怖”的地方。我加快了步伐,終於看到了超市。我抓到了救命稻草似的,快速向超市跑去……

  到了超市,我鬆了口氣。買完東西,我正愁怎麼過去那條“恐怖”的小路,突然耳邊響起了“米老鼠”和“唐老鴨”說話的聲音。我不禁想起了它們搞笑的故事,一邊走,一邊笑……

  不知不覺,我已來到家門口。我既驚訝又高興,自己竟獨自走過那條“恐怖”的小路。我心裡美滋滋的,已經不怕黑暗了。因為我知道,恐懼來自內心,要想戰勝恐懼,就必須戰勝自己。

  湖南湘潭湘鄉市梅橋中學初一:陳日中

您正在瀏覽: 戰勝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