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垃圾桶的悲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桶的悲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沉睡了1年之久的垃圾桶醒了,它發現自己身在一座風格獨特的大廈里。它還發現自己身上那美麗的顏色沾滿了黑乎乎的油脂,垃圾桶非常奮怒!是誰破壞了它美麗的衣裳,一定要將他碎屍萬段。就在此時一個沾滿鼻涕的紙巾飛了過來,在垃圾桶身上“炸開了花!”

  垃圾桶定睛一看,居然是以前最愛自己的小主人。此時垃圾桶心痛的哭了起來。它記得一年前自己是小主人最愛的垃圾桶,睡覺時要都要抱着它睡覺……但是後來小主人被爹媽教訓了一頓之後就再也不抱着垃圾桶睡覺了,而是抱着玩具小熊睡覺了。垃圾桶也進入了沉睡之中。沒想到在一次見到小主人竟然是如此對待“我!”垃圾桶的“心碎”了!

  以後這幾天垃圾桶受盡了折磨。發霉的麵包,沒吃完的粉干,一包沾滿油的紙袋……漸漸的垃圾桶身上發出了異味,小主人就隨手把垃圾和垃圾桶一同扔進了垃圾場。垃圾桶覺得自己很無奈。它想把粘在它身上那層黏糊糊的東西弄掉!在風的幫助下把它甩掉了。可是身上的紙頭的一小部分和着白花花的油污卻怎麼也弄不掉。“小主人,你為什麼要這麼對我啊!”垃圾桶第一次生氣了。對着跟前一次性飯盒發獃,上面佔滿的炒粉干明顯已經變質了,發出那種讓人腦子死痛的味兒。它早就受夠了,放聲大罵,偶爾還會踢兩腳解解氣,不一會,塑料盒就成了一堆散架的拼圖,可是自己原來還比較乾淨的腳,已經成了褐色,還沾滿了菜葉,可是他還在謾罵:“然我伺候你們這種噁心的主,我才沒這個義務,你們這些重來不尊敬我的人類一定會受到懲罰!”

  又過了好多天垃圾桶的邊緣上已經有了很明顯的膿液,中間還有着一些的花白花白的霉團。垃圾桶實在忍不住,他努力想逃走。可是它走不動啊!

  垃圾桶絕望地看着遠方的風景,

  對面沒有垃圾,他仰天長嘯“為什麼我得不到人類的尊敬,而只有被藐視的份!”話中透露着垃圾桶的悲哀和憂傷。

  浙江金華東陽市槐堂中學702班初一:許曉青

您正在瀏覽: 垃圾桶的悲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桶的悲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