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教師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教師節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教師節

  文/邱雨晴

  老師,一個好聽的名字;老師,一份崇尚的職業;老師,純正靈魂的追求!

  從幼兒園到現在的初三,教過我的老師不計其數。雖然他們在我的生命中沒有停留過多的時間,但我想,他們絕不是我生命中匆匆的過客。很多老師的名字我都幾經記不清了,但他們滿足的笑容和上課時的神情我一直都無法忘懷。

  不知為什麼,一提到“老師”這個字眼,我就想到了我小學的孫老師,她和藹,親切,漂亮,溫柔,她給我的感覺就像風濾過湖面那般清爽。其中讓我最難忘的是,我第一次寫的作文她會喜歡,並且為我有感情地朗誦,那是我在學習上第一次得到了肯定!孫老師,謝謝你,我不敢說自己一定是匹千里馬,但謝謝作為伯樂的你相中了我。

  不管是嚴厲的還是親切的,他們都是用自己所有的心血和青春來鋪下我們的學習之路,對待頑皮的我們,他們使上了十八般武藝,但最後的標準答案都是要我們好!

  我們幾個女生喜歡在一起聊天,哪個老師最好啦,哪個老師最凶啦之類的。在我印象里,陳老師是我見過最嚴厲的老師,嚴厲得有點讓我怕他了,不過也因為這樣,班裡的頑固分子也安分守己了。陳老師的確嚴厲,我們怕他,但不代表討厭他。因為他對我們真的很負責,每天晚上,他都要做很晚的幻燈片,讓我們第二天可以有全面的理解。有時,真覺得他像個超人了,晚上三四點睡覺還可以精神抖擻地給我們上課。陳老師,謝謝你的嚴厲教導,循循善誘。

  剛轉入初三(7)班,對一切的新事物都充滿了疑惑。但上了3天課下來,我們都說現在的數學老師好。為什麼呢?有同學說,她講課透徹,我們特別容易理解;有同學說,她像個大姐姐,跟我們挺親;有同學說,她講課生動有趣,不乏味,我說,是因為她的笑,很燦爛,很可愛,愛笑的老師一定會帶動我們一起快樂。李老師,初三,您要更費心了!

  如果黑板就是廣闊的藍天,那麼,老師翱翔藍天的那一隻雲雀。鈴聲響起那刻,你用課本做翅膀,暢翔在教室的那片天地。課桌上,那難題堆放,猶如轟鳴閃電一樣布列,你手勢生動又如一隻飛翔的鷗,在講台上揮一條優美弧線——劃過了又一道彩虹,不留下一片雲彩,那天,正如你的心胸——一片亮堂堂的。

  四度春風化綢繆,

  幾番秋雨洗鴻溝。

  黑髮積霜織日月,

  粉筆無言寫春秋。

  蠶絲吐盡春未老,

  燭淚成灰秋更稠。

  春播桃李三千圃,

  秋來碩果滿神州。

  祝老師們桃李滿天下,節日快樂!

優秀白雲飄飄網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感恩教師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