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教師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教師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金秋九月,是一個涼爽的季節,是一個收穫的季節,更是一個感恩的季節。今天,我們迎來了中學的第一個節日——教師節。

  從小學開始,我們度過了六個教師節,就在今天的第七個教師節,我長大了,成為了一名名副其實的初中生。回想六年的學習生涯,無論哪一點都離不開老師的教導。是老師,鼓勵我們上課要大膽舉手、積極發言;是老師,耐心教導我們做人要堅強、寬容。不光教給我們做人的道理、把我們帶入知識的殿堂,有空時還和我們一起遊戲,無微不至的關心我們。

  老師,我崇拜您,您在黑板上留下的一行行整潔的字跡;您在講台上講課留下的陣陣動聽餘音。老師,您講的課生動形象、惟妙惟肖,每一節課都讓我們感覺彷彿身臨其境。也因此,我們每節課都會認真聽講。是您,讓我們愛上了學習!

  老師,一個多麼神聖的字眼啊!您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付出自己,塑造別人;您是一根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您是一隻春蠶,俗話說“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您奉獻了自己,溫暖了別人。有多少次,月亮睡了,星星累了,太陽回家了,您還依舊在為我們批改作業。

  老師,您是粗壯的枝幹,用您強健有力的臂膀呵護着我們這些未來的花朵兒;您是茂盛的葉子,為我們這些稚嫩的小草遮風擋雨。為了您的學生,您付出了一生的心血,甘願做綠葉也不願做紅花,您想用自己的能力擦亮這世間的曙光,為我們創造光明。老師,在我們心裡,您就是世間最美麗的神話!

  教師節到了,祝天下所以老師節日快樂,您辛苦了!

  山東濰坊安丘市安丘市東埠中學初一:范曉琳

您正在瀏覽: 感恩教師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