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暢想未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未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20年,由於大氣污染,地球上氧氣稀少,人類只能靠近有的養起來維持生命。為了不讓地球人滅絕,我們中國的宇航公司開始探索人類的新的家園。

  這天,我們宇航公司太空小住的全體成員乘座“中國宇航號”宇宙飛船,準備來勢為期一年半的探索。我們經過了30多天的飛行,到達了海王星星球。這裡沒有大氣層沒有氧氣,人類無法生存。我們又來到了天王星星球上,但天王星上溫度太低,人類也無法生存。我們滿懷這希望飛出了太陽系,可這個星球上全市冰川,沒有陸地。我們只好在一次是失望地開。

  這時,我們收到了從地球上發來的信號。原來,我發明的制氧機通過了驗收,可因為造價太高,無法大量生產。正在這時,我們發現了一個類似太陽的大火球。我們判斷在這個大火球周圍可能有適合人類生存的星球。不久我們發現了一個和地球生態環境非常相似的星球,就興奮地返回了地球,地球上的人類都搬到了那個星球上生活。與以往不同的是:人類懂得了保護環境。

您正在瀏覽: 暢想未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