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暢想未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未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老人邁着舒緩矯健的腳步,悄悄走近21世紀;歲月的鐘聲即將叩響新世紀的大門。我們是跨世紀的一代,站在新世紀的門檻上,我們滿懷憧憬。

  21世紀,將是中國人揚眉吐氣的時代。19世紀的恥辱,20世紀的硝煙,隨着歲月的流逝將成為歷史,銘刻在每個中國人心靈的深處。曾幾何時,強盜以大炮推行屈辱,中華大地遍地猙獰。曾幾何時,正義以血肉捍衛尊嚴,中國人民起來了,揭開中國歷史的新篇章。21世紀,我們將一往如前,伴着改革的深化,伴着發展的步伐,我們將用雙手用雙肩,用無以倫比的剛強和毅力,在中華大地上衍生出勃勃綠意,收穫出令世人驚嘆的累累碩果,中華民族這頭雄獅將吼響世界,奏響時代的最強音。 

  21世紀,是激烈競爭的時代。有競爭才有進步,有進步才能發展。伴隨着全球競爭意識的增強,競爭將成為新世紀的主旋律。競爭將會帶來更多的生機,更多的活力。競爭是社會的大勢,是文明的進化。在競爭中,中國將會帶着雄風銳氣,社會主義偉業將會獲得更大的發展,在競爭中發展,立於不敗之地。因為黨領導下的社會主義事業具有蓬勃的生命力,也將會在競爭中不斷成熟壯大,騰飛到一個新的高度。 

  21世紀,有收穫也有播種。收穫累累碩果,播種明天的希望。21世紀,是充滿希望的時代21世紀是未來,也是現在;21世紀,機遇和挑戰同在;21世紀,是英雄有用武之地的舞台。 

  21世紀,歷史的新起點。展望共和國的明天,我們有自豪感,更有責任感。讓我們暢想明天的同時,唱響今天,用自己的心血和智慧,澆灌出無愧於時代的風景,迎接21世紀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暢想未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