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一家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人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家是我們的避風港,有家的地方就有溫暖的存的,我生活在一個有溫馨有快樂的家庭里,我的家裡共有五個人分別是:爺爺、爸爸、媽媽、哥哥和我,雖然我們的家很小但是很溫馨,我們一家人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現在就讓我來說一說他們吧。

  爺爺今年已經70多歲了,在我的眼中爺爺就是一個教育家,就拿上一次我逃學的事情說吧,當時爺爺並不知道我逃學了,媽媽跟爺爺說了之後,爺爺就把我叫道屋裡將我教育了一會兒,最後說道以後不許逃學了。

  爸爸和媽媽則是對我的學習最為關注,當每一次考完試后,爸爸和媽媽就會問我考試考得怎麼樣,當我說出我每次所考的名次和總分是多少的時候,他們總會說怎麼會考成這樣那,在這之後他們總會說以後不許玩電腦了,放假后就去上補習班。

  哥哥在大家的眼中是一個很壞的男孩兒,可是在我看來他是一個很好的人,他是我看到最有誠信和最執着的人,誠信體現在他對朋友保持着一顆誠實的心,執着是體現在對某些事物持有做到底的心態,前一段時間他曾在微博上說道:我選擇的路跪着也要走完。

  這就是我的一家人,你們了解了嗎?

  河北邢台橋西區洛陽中學初一:李歡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