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白衣天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衣天使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白衣天使通常指的是護士。在醫院裡有很多護士,護士關心、照料着病人,所以被人們稱為“白衣天使”。

  當人們生病被送到醫院時,醫生會給他們看病,護士也沒閑着,等病人在住院期間,都是護士來給病人量體溫、打針和輸液,日日夜夜都是這樣。

  天使是指心地善良、美麗的人,就像護士。護士這一行業原本是人們不支持、嫌惡的,而南丁格爾是第一位,也是護士這一門行業的創始人,所以才把這護士的行業流傳下來。

  南丁格爾一生都奉獻於護士專業,為了這門專業,她雙目失明,在一場睡夢中溘然長逝,人們為了紀念她,把她成為“白衣天使”

  護士們日日夜夜照顧着病人、關心着病人,有時為了照顧病人,都不睡覺,真是辛苦極了。但是她們呢,卻不辭辛苦,日日夜夜地堅守着自己的崗位,認真完成自己所擔任的工作,她們怎麼不值得讚美?

  初一:郭晨雨

您正在瀏覽: 白衣天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衣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