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敬愛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愛的老師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是燈塔,是蠟燭……我想,對於我這敬愛的老師—林老師,這些比喻還不夠!應該用有趣,過癮,美麗,大方…為什麼呢?繼續往下看吧!

  當我第一眼看見林老師,哇!那長發飄逸,雍容華貴,多麼的時尚!多麼的富貴!這是誰家女子?這麼的beautiful!雖然歲月在老師的的臉上留下了點點斑痕,但是,區區斑痕又算得了什麼?美的不是外貌,而是林老師那顆火熱的心!林老師上課是非常有趣的,因為老師總愛在上課時開一點小玩笑,弄得同學們一陣哄堂大笑,這樣,我們就更有興趣上語文課了!每次,老師在批評同學時,總愛“逗霸”連

  受批評的同學也不由得笑了。有一次,我們班的小郭同學,在上課時吃東西而受到了老師的批評,如果換做了別的老師,一定會大發雷霆。而林老師,一句玩笑話,既讓小郭同學受了批評,又引起了一陣大笑,這不是很過癮嗎?

  林老師又是那麼的和藹可親,我們誰都不想做她的學生,而是做她的朋友!因為與這麼一位和藹,又可親的老師相處,能不想與她交朋友嗎?我是很喜歡與林老師相處的,因為本身我也是很喜歡開玩笑的人,與林老師在一起,你不會感到陌生,不會感到害怕。因為她就像你的老朋友,一起交流,交流心得……

  每一次,當我走進辦公室,來到林老師跟前時,心中一股喜悅之情油然而生,並不是害怕,因為我每當看見林老師時,總能看見笑容,似乎林老師是位快樂精靈,無憂無慮……

  啊!老師,小小的粉筆就是你的雙手,描繪出了你心中的藍圖。上課鈴聲就是你征程上的衝鋒號角,一路走來把汗水拋在身後,你會為學生優異的成績感到高興,你也會為差等的學生耐心講解。這全都是你的孩子,你捨不得把哪一個拉下。為了孩子你鞠躬盡瘁,為了孩子,你把心都給了他們。就是這樣,你把自己燃燒起來,就是這樣你把光明留給大家,你無怨無悔,你甘心付出。

  忘不了您和風細雨般的話語,蕩滌了我心靈上的塵泥;忘不了您浩蕩東風般的叮嚀,鼓起我前進的勇氣。老師,我終生感激您!

  常德四中初一:李旭菠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愛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