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菁菁校園(連載十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菁菁校園(連載十一)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菁菁校園(連載十一) 標籤:菁菁校園作文 十一作文 十一月作文 二十一世紀作文

交通街十四號門口,喬裝打扮后的劉云云一邊推着冰箱走來走去,嘴上一邊吆喝着:“冰棍、冰涼水、冰西瓜,快來買喲!冰棍……”她喊了一陣后,覺得應該休息一會兒,便在路邊擺上了一張桌子,四條凳子,順便還在桌子上放了一罐紅糖和一瓶醋。把冰箱停靠在路邊后,劉云云自己先坐在了一條凳子上等待着其他三人的到來。 

  不久,其他三人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騎着自行車陸續趕來了,他們依次坐在了其餘三條凳子上。劉云云見有“顧客”來了,便“招呼”他們。三人相視而笑,都要了冰涼水。劉云云熟練地打開了冰箱蓋子,用一次性塑料杯分別盛了三杯冰涼水遞給其他三人,然後給自己也盛了一杯,自顧自的喝了起來。其他三人見狀,也喝了起來。 

  不多時,冰箱前就圍了一大堆過路的行人爭着買冰棍。劉云云朝其他三人點了點頭,便去招呼顧客了。其餘三人則負責觀察顧客中是否有令人感到可疑的人。 

  一個穿着黑色T恤的高個兒男子的舉動引起了劉云云的警覺。同時,其餘三人也發現了異常:那個高個兒男子不住地回頭看看14號的門口。劉云云在找給他零錢的時候故意放慢了速度,拖延了一分多鐘。那個男子見狀,慌忙說了句“不用找了!”就奔向了路邊的一輛摩托車,和他的同夥會合。他剛坐穩,摩托車就發動了。 

  黎麗猛然發現駕駛摩托車的男子恰好戴着黑皮手套和口罩,與上次在王東陽家垃圾桶旁發現的可疑男子裝扮一樣。時間不容四個人多想,黎麗、王東陽和李子浩各自跨上自己的自行車,朝着摩托車的行駛方向騎去。按照事先商量好的,劉云云一邊推着冰箱,一邊朝着黎麗他們離去的方向大叫:“喂,你們可還沒有付錢吶!”留下了一群目瞪口呆的行人在原處發獃,好一會兒才緩過勁來:“那幾個人原來都是神經病患者啊!” 

  蒙面男子駕駛着摩托車一路飛馳,坐在摩托車後座的吳偉抱怨着說:“他媽的,這麼熱的天還讓不讓人活啊?明天是不是還要去啊,強哥?”被稱作強哥的男子說:“那還用說嗎?你不想要那誘人的100萬了?不對,按照我們老大的分法,你頂多只能分到10萬元左右。”“有十萬我已經很知足了。” 

  眼看着摩托車就要消失在拐角處了,忽然,半路橫開出一輛女式摩托車,阻擋住了四人的去路…… 

  四人的計劃真的失敗了嗎?還是得到了新的轉機?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菁菁校園(連載十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菁菁校園(連載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