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無數次的跌跌撞撞的成長過程中.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了初中的世界里.萌動的心理存在:害怕~好奇. 

  隨着自己的害怕和好奇踏入了初中生活的開始...... 

  早上,就早早起來了.騎着心愛的自行車回到學校.在新的學校里,見到的同學很陌生,心暗暗地想:同學們會不會喜歡和我交朋友嗎?同學們會不會很難相處呢?老師嚴不嚴?心裡出現很多的想法.膽小的我害怕極了,想馬上轉過身回到爸媽身邊丫.突然想起了,媽媽對我講過的幾句話:"鎣鎣,上了初中,可不要再孩子氣了. 不要事事都要爸媽跟尾了,孩子總是要長大的,加油,媽媽爸爸相信你會很棒的.” 心酸酸得,眼淚不受控制得流下了.嗯!爸媽我會加油的.我抬起了頭,擦擦淚水,向前走去! 

  來到了教室門口,就看見了有一位男老師站在講台上等待同學們了,那位老師應該是班主任吧,他很胖而且看起來很兇的.我冷汗直冒.我似乎不太喜歡這位老師...... 

  去到我的新座位上,我開心地想:我會在這裡好好學習的!我坐下后,看看旁邊的同位,哇!我的同位既然是全市考試第1的同學丫,好開心,我暗想:我以後有什麼不明白的問題,我就可以請教同位了!這樣對我以後的幫助大魯!真的謝謝老師安排她坐在我身旁!由於老師的安排,我又不是怎樣討厭老師了. 

  老師對我們說:"在新的學期里,大家要和諧相處,要互相幫助哦!初中這3年裡,很艱難的,可是很快就過去的了,所以要好好利用這3年寶貴的時間哦!”聽了老師的話,我的決心又大了些,我一定要好好利用時間. 

  我們的科目增多了很多,看着這些書目,我頭暈眼花,怎麼學啊!?這麼多課!嗚~,自己躲在一個角落裡偷偷哭泣.同位看到我在哭,她笑了笑說:"新同學,在學校不習慣吧!? ”我連忙擦擦淚水,說:"嗯 . ”她靠近我旁說:"呵呵,你們這些大小姐,動不動就哭了,真搞笑.即使不習慣但還是要習慣啊,你要逼自己習慣啦!你要想其他人剛剛進來也不習慣啊,可是他們最後還是慢慢習慣啊!你說是不是呢!好啦.我們就成為好朋友,以後有心事就跟我說說,別躲在角落裡哭啊!對魯,我叫小青,嗯!上課了.快走吧,不然就遲了! ”她說完就就向教室走去!我突然感到了很開心,原來新同學不難交流!我們一起回到了教室認真地學習起來了. 

  在這一天,我們開始了新的生活世界了,我們從此就開始學習長大,不再讓爸媽擔憂了.

您正在瀏覽: 初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