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我來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我來了!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一中,我來了 鳥兒在這陽光明媚的九月里展開了翅膀,披着清晨的霞光,來到了這個實現夢想的地方,它自豪地歡叫着,一中,我來了!今天,我終於成為了一名初中生,邁出了我漫長人生路中的第一步。回想選拔考的前幾晚,奮筆疾書到深夜,命比紙薄,分比天高。雖然習題卷很高,當不住重點中學散發出來的光芒,眼皮很重,但蓋不這住重點中學的誘惑。嘿,此時不博更待何時?如今這些已成為過去,我即將面對的是一個嶄新的開始,我證明了自己! 但是,一中的路,真的不好走。一開始我面臨的就是嚴峻的出操排練,由於我平時的少運動,使我的腳屢次抽筋,卻絲毫不得放鬆。可是我告誡自己:決不能怕苦怕累,你是一名中學生!於是,我打起了精神,挺直了腰板。但接踵而至的是我對學習的擔憂—— 不知怎麼的,一向讓我引已為傲的語文卻讓我開始擔心。也許上因為怕生吧,以前上課十分活躍的我,現在卻終是不願意把自己與別人與眾不同的見解大聲講出來。我納悶了,以前在語文老師口中有見地,有魄力的我哪兒去了?不過,我並沒有泄氣,我相信,成功只青睞於有準備的人,我一定能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一中,我來了!

  我是住校生

  “住校生”這個名字在我心中就是自由的象真征,我做夢都想做一回這個自由的化身。今天我終於成為了紹興一中初中部的一名住校生。 一大清早,我就像飛出籠子的鳥兒一樣,迫不及待地跳下車,奔進了我實現理想的地方。媽媽還在不停地叨念着那幾句重複了N遍的話,但我一句也聽不進去,我的心早就飛進了寢室——這個我理想中自由的天堂。 住了一個星期,“自由”這個名詞已在我心中化為泡影,取而代之的是一種前所未有的辛苦。離開了父母我從一隻歡樂無慮的小鳥變成了一隻迷茫的小鳥。在家裡,我就是個小公主,爸爸媽媽,外公外婆全圍着我團團轉。而到了這裡,什麼都得我自己做,什麼都得靠自己安排,於是從不做家務的我每次都會給媽媽帶去一大包“禮物”;從來都不自己安排時間的我來到這裡,生活幾乎亂了套,晚飯幾乎不吃,導致胃病發作,但只能挺着。 住校,我終於體會到了你的辛苦,在我心裡,你從天使變成了惡魔,但我卻要感謝你—— 是你磨鍊了我,讓我學會了服從安排,把我性格上的稜角磨得圓潤;是你考驗了我,讓我勇敢地去面對生活的挑戰;是你教育了我,讓我學會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是你讓我變成了一個真正的初中生。 住校,我衷心地感謝你!

  初中,你的苦中帶着微甜,像一杯綠茶,要我漫漫品上三年,品嘗出你那抹綠色最深處的甘甜。

您正在瀏覽: 初中,我來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我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