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的懵懂(1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懵懂(13)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語文老師在講台充滿爆發力的講課,作業一不符合規定的人就乖乖的外面吹春風補作業!幽幽坐在靠窗的位置,善良的她還是經不住同學在外面的軟磨硬泡,把自己的作業借給他們了!但是他們沒掩護幽幽的作業被老師發現了!幽幽被老師叫了出來,那個男生矢口否認他和幽幽借作業,幽幽憤怒地看着他,說出了實情,外面站的那麼多都是證人那個男生無話可說了!就被老師當場踢了幾腳!幽幽並不是要他幫自己扛下來,而是以前的同學,遇到這種事都會把責任全攬在自己一個人身上,而那個男生不幫就算了還把責任往幫過他的人身上推,她一下子意識到了已經不是在小學了,而且現在這個班並不是很團結! 

  懷着無限委屈幽幽來到了教室,抱着頭想了一會。下午來的時候幽幽竟然聽到一些話說:是幽幽騙老師了,是她自己為了討好那個男生才把作業借給他的,還害得那個男生挨了打,因為幽幽學習好,所以老師相信她,她才敢肆無忌憚的撒謊! 

  幽幽聽了委屈更大了,她忍住了淚,拉着心純去找當時在場的人,蘇衡就是其中之一幽幽抓住他讓他說那件事!澄清了之後哲賑跑過來說沒事了,我一直很相信你!幽幽勉強的一笑!心純吞吞吐吐的說:“是藍旋說的!我只是聽到了就趕快告訴你了”哲賑無語了!他也無法面對藍旋! 

  幽幽一時傻了,緊接着就是傷心,藍旋繼張曼之後了!幽幽咬着牙把藍旋的記憶也抽出了!他不會原諒藍旋了!心純私下對幽幽說:你還是和哲賑保持距離吧,藍旋一看哲賑對你笑眼神就很可怕啊!不!我不會因為她而改變我的為人處事的方法!就讓他生氣,嫉妒吧!一直怕傷害到她,就可以被她這樣陷害嗎?我不要委曲求全了!說著淚水又落了下來,幽幽發誓再也不會哭了,她一定要堅強,她一定要為自己活!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懵懂(1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懵懂(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