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告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熱情洋溢的夏天將要結束了,隨之新學期來到了,今天的我們,將再也不是小學生了,踏入初中的大門,來到一個新的世界,一個全新的自己。

  熱情洋溢的夏天將要結束了,秋天的腳步聲近了又近。在全新的學校,全新的學期,全新的旅程,全新的開始,全新的自己。

  我們就要背起行囊,去傲游知識的世界,去充實自己。左拉說過,只有知識——才能構成巨大的財富的源泉,既使土地獲得豐收,又使文化繁榮昌盛。愚昧從來沒有給人們帶來幸福;幸福的根源在於知識;知識會使精神和物質的磽薄的原野變成肥沃的土地,每年它的產品將以十倍的增長率,給我們帶來財富。

  只有學習才能獲得知識,只有知識才能使人充實。但在新環境里的我們,就宛如秋天那清爽的涼意,帶來的快樂,卻又夾着絲絲的傷感。我們猶如落葉,脫離了母校,大家都各自離開了,卻又因此,能看到更廣的世界,認識更多的朋友。

  我是一隻螞蟻,辛勤地勞動着;我是一束陽光,給予人們溫暖;我一位是清潔工,為世界帶來美麗……我是一個中學生,一個快樂、忙碌而又辛苦的中學生。

  怡福中學初一:夏玄月熒

您正在瀏覽: 告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