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的懵懂(8)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懵懂(8)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幽幽覺得他沒有男子漢的氣概,沒有男生剛強的一面,幽幽總是會在班上看到被的男生欺負他,如果並不過分只是同學之間的玩倒罷了,可是他們好像知道陳徉旭不會還手不顧在場是否有女生肆無忌憚地戲謔他,幽幽並不是氣那些男生,而是覺得陳徉旭沒有骨氣!受到那樣的侮辱竟可以若無其事!同學不尊重他,說明他人品和人緣都不好!與這樣的人在一起會有安全感嗎?幻夢豁然開朗,十分贊同幽幽的判斷,對幽幽發出一種敬佩的目光,幽幽被她的樣子逗壞了,一向自命不凡的幻夢竟像看老師一樣看着她,幽幽溫柔地說:“以後可不要再被別人的外表矇騙!”幻夢用力地點點頭! 

  幽幽喜歡的男生可以不帥,可以不酷,可以沒有錢,也可以沒有權;但他必須要有一個良好的性格和健康的心靈,擁有男子漢氣概,該忍的忍不該忍的絕對要把氣爭回來,不能失去骨氣和自尊心! 

  幻夢聽了這些,對幽幽是百分百的支持,幽幽也為終於有了一個知音感到莫名的喜悅,很想大喊一句:理解萬歲!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懵懂(8)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懵懂(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