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請你不要對我失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你不要對我失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我總是會做錯事,我也知道,我的學習成績令你十分不滿,是的,我知道。但是,父親,請你不要對我失望,好嗎?

  父親,請你不要對我失望。那個花瓶碎了,是因為我笨手笨腳的,沒能拿穩,“啪”的一聲,它碎了。你當時氣急敗壞,大聲的對我說:“你太令我失望了,拿個花瓶也不穩!”父親,你知道嗎?當我聽到“失望”兩個字時,我的喉嚨發緊,鼻子發酸,心也如這花瓶一樣,碎了。父親。你為什麼一定要對我失望?我是無心之失啊,父親。從那以後,我拿任何東西,都打碎過嗎?請你相信我,而不是對我失望。

  父親,請你不要對我失望。那次的數學測試,我的分數很不理想,對於這一單元,我很迷茫,很多知識點都不會,但是,父親,我努力過,我也儘力了。當你看完那張試卷時,你用一種冰冷的眼神看着我,我低下了頭,父親,雖然你嘴上不說,但是我已經明白了,你又對我很失望。父親,為什麼別的孩子考差了,他們的父親就會安慰他們?但為什麼你總是對我失望呢?你知道大人對孩子的失望是什麼嗎?是對我們的打擊啊!

  不過,父親,還是請你相信我,相信我會努力學好這一課,得到令你滿意的分數。請你相信我,而不是對我失望。

  父親,請你不要對我失望。媽媽的錢丟了,不是因為我,不是我拿的。我想要錢,大可正大光明地向媽媽要,何必偷偷摸摸呢?可你不相信我,再次對我失望至極,你認為,是我偷了媽媽的錢。父親,你為什麼總是對我失望呢?父親,我懇求你,不要再對我失望了。我想得到你的相信,而不是失望。

  父親,相信我好嗎?我渴望你的相信,就像是沙漠渴望雨水。我不想要你的失望,父親,請你試着相信我,不要對我失望,好嗎?

  河南信陽淮濱縣一中初一:陳唱唱

您正在瀏覽: 請你不要對我失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你不要對我失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