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的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生活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酸

  上初中已經有半個學期,緊接而來的是期中考試,為了這次考試能取得一個好成績,我每天都複習到晚上十一點鐘睡覺。一星期後,考試開始了,我被安排在第二考場,此刻,我的心在瘦骨嶙峋的胸腔里冬冬直跳。考完后一星期,成績出來了,我看了一眼,簡直要嚇暈過去:我竟然是全年級一百多名!一想起自己的努力完全白費,我不爭氣的眼淚就不知不覺的流了下來,心裡酸酸的。

  甜

  吸取了期中考試失敗的教訓,在月考中,我獲得了全年級第五名的好成績。誰也不會想到我這個全年級一百多名的差生,居然會這麼厲害。經過這次考試,同學們在也不敢小看我了。

  苦

  到初中,為了彌補年齡上的不足,成績趕上同學,媽媽給我制定了一套“魔鬼式訓練法”,天天把我折磨地跟爛泥私的。不僅如此,還有學校那成堆的作業像“五指山”一樣壓在我頭上。唉!我何時才能等唐僧來救俺呀!

  辣

  因為我的比他們每個人都小一歲,大家都把我當小孩子看。有很多事情弄的十分尷尬,不好說話,不過我相信,總會好起來的。

  這就是我的初中生活,酸甜苦辣樣樣都有。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