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的酸甜苦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酸甜苦辣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的真快啊,轉眼間開學已經半個多月了,回憶這段的學習情況,真的是酸甜苦辣五味俱全,每天的作業像一塊沉重的大石頭一樣,做到12點才完成,壓的我喘不過氣來。周末還不能好好的休息,要去學校參加奧英培訓班,星期天還要去學新概念,說實話,過的真的很累。不過話又說回來,自己覺得還挺充實,挺開心。也許這就是我吧,因為要實現自己的夢想這又能算的了什麼呢?這只是前進路上的第一步。經常聽媽媽說;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雖然初中的生活很苦,學習很累,但是只要想想自己對未來美好生活的憧憬,我的全身就充滿了力量,渾身就有使不完勁。

  剛開學不久,我有幸當了語文課代表,心中又喜又擔心,喜的是老師對我的信任,讓我充滿了感激。擔心的是每天作業收不齊,恐怕老師生氣,還有就是恐怕我做的不夠好,辜負了老師對我的信任。

  在開學至今,我已經基本上適應了這種酸甜苦辣的生活。我相信,在未來的道路上,一定會越走越好。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酸甜苦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