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天的晚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晚上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為什麼,我總是喜歡夏天。記得小時候夏天的晚上,是熱鬧的。大人們總是聚集在我家院子里談話,而我們小孩子只有聽的份兒了。於是我就靠在媽媽的腿上,聽媽媽講故事,再也沒有什麼比這個更幸福的了。要是小夥伴來了,我們就偷偷溜出去,摸黑到田裡捉青蛙。捉來的青蛙就用繩子綁住它的腿,一人一隻,比賽跑。玩夠了,就把青蛙放走了。回到家裡,發現人還是很多,靈機一動就把椅子排整齊躺在上面。我尤為喜歡夏天夜晚的星空。無論是長大后還是小時候我都覺得它是最美的。於是我躺在上面,數着星星,唱着《魯冰花》。多美好的夜晚啊!在這酷熱的夏天中,隨着一絲涼風的吹來,人也散了。我躺在床上,伴隨着青蛙的歌聲,安詳地進入夢鄉。

  到了初中,夏天剛剛過去,每到夏天都會有一種熟悉的感覺。每到冬天我就想着夏天什麼時候才能來。我想,我就是為夏天而活的吧。

  初一:舒語芯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晚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晚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