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繫四川,讓我們共同期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繫四川,讓我們共同期待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淚布滿雙眼,我的心早已飛向遠方。 

  ----題記 

  今年是一個既讓人激動,又讓人悲傷的年份。激動人心的奧運會,讓人悲傷的汶川大地震。 

  汶川人民們,你們放心,我們永遠和你們在一起,我們是不會扔下你們不管的,中國人是堅強的,不會有什麼事難得到我們!你們一定要鎮定啊! 

  年也是一個災害年,雪災、聖火被搶、震災這一切都是我們不希望發生的,聽許多人說,今年還有洪水要發生,可是我真希望這一切都不是真的!但是,災害卻絡繹不絕的來臨了。 

  當我在電視上看到汶川的倖存者自願來幫助受難者時,我再次體會到中國人民的團結有愛——有一些學生(不論男女)在大雨下淋着,他們都要去幫助受難者,我快要哭了,我快要被他們的行為作感動了;許多外國也派人來幫助我們,看,這就是中國和平所換來的;許多人在廢墟下堅持的生存了,他們知道會有人來救他們的;許多人被救出來后還是難免一死,但是他們卻懂得報恩…… 

  國家有難,捨我其誰!人民遭災,我不上誰上!為了災民早一刻擺脫災情煎熬,為了在斷壁殘垣中拯救更多生命,你們再次發揚了人民軍隊光榮傳統,再次演繹了載入史冊、已凝聚為中華民族寶貴精神的“九八抗洪精神”。 

中國有一宗旨,那就是: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雪災,過去了,每一個人都在雪災中流下了感動的淚水。然而這次震災也讓許多人流下更多的淚。 

  在廢墟下的人們都只有一個理念:我相信一定會有人來救我的,只要我活着。這句話讓每一個都有了存活的勇氣,許多人都不敢相信在廢墟下人的這個理念,因為他們都知道中國是一個“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國家,國家是一定不會丟下他們不管的,雪災不照樣過去了,只要每一個人都有活着的勇氣就一定可以生存的。 

打虎親兄弟、上陣子弟兵。汶川、茂縣、綿竹、都江堰……千萬解放軍官兵,人民關注你們,感謝你們,你們用血肉之軀鑄就的“零八”抗震救災壯舉,將再次鑄就中華民族無所畏懼、百折不撓的英雄史詩。總有一種力量讓人淚流滿面,這一次還是解放軍! 

  解放軍們,是你們給了汶川人民生存的希望,不管在哪裡,只要有危險的地方就可以看到你們的身影。 

  汶川人民們,我們永遠和你們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心繫四川,讓我們共同期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繫四川,讓我們共同期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