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告別了小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了小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鳥飛兔走,小學六年的生涯轉眼間已經離我而去。隨着金色的秋天,隨着天氣漸漸轉涼,我踏入了中學的校門,我的心中感到無比自豪,無比激動。我跨入了中學校門,就等於是一個初中生了,就等於自己長大了,懂事了,不能再像小學生一樣調皮搗蛋了。要尊敬父母,學會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並且幫助父母做家務。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當我跨入中學校門的時候,卻感到這裡並不那麼陌生,那麼寂寞。對,因為我要在這兒度過三年。這三年,不知是漫長還是短暫,但這個學校給我的第一感覺是:古木參天,書香滿“校”。這種環境,這種氛圍讓我第一時間就喜歡上了這兒。

  走進了教室,和藹可親的老師,可愛友好的同學,讓我更加堅信我沒有來錯地方。我要的,我喜歡的就是這樣一個地方,花草樹木做伴,同學們互相關愛,老師細心教導。難道不是嗎?這麼美麗的學校,這麼嶄新的教室,這麼親切的“大家庭”,怎能不讓我心潮澎湃呢?

  穿上新的校服,戴上新的校徽,我似乎已經改變了,變成了一個全新的我。我會隨着校園的變化而變化,因為東恩中學讓我想起了母校,又讓我展望未來,憧憬未來。這所校園讓我認識到了只要自己努力,不會有辦不到的事。

  跨入中學讓我感到未來是多麼的美好,初中雖然學習科目增加了,學習壓力也重了。但是面對新的環境,新的氛圍,我感到不再迷茫,不再疑惑。我會用我的能力與實際行動來證明我在中學的實力,我會積極地去應對每一件事,做一名優秀的中學生,三年後考進理想的高中。

  當我跨入中學校門的時候,我滿心歡喜,我心潮澎湃;它讓我展望未來,不再迷茫,它讓我樹立目標,朝着目標奮勇前進!

您正在瀏覽: 告別了小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了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