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小學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學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給小學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老師: 

  您好! 

  馬上就要升入初中了,我最想告訴的人就是您,回想起以往的日子,真是有許許多多的讓人難以忘記的事。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六年的小學生活結束了。我們離開了母校,離開了老師,離開了同學,心中有許多的不舍,可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始終要離開。 

  我不會忘記您教我們做人的道理。我不會忘記您讓我們珍惜時間。我一定會記住您的話語,記住我們在一起學習的過程。是您,為我們打開了知識的大門;是您,讓我們沉着冷靜地面對風浪。您的諄諄教誨會永遠銘記在我們心中。老師,您知道嗎?您的教導像是一盞明燈,照亮了我人生的道路。您的一句話就是我人生的轉折點。您的行為就改變了我對人生的看法。您對我來說是多麼重要啊!如果沒有您,也許我還是一個懵懂的孩子;如果沒有您,也許我還只是一個貪玩的孩子。每當我考差時,我心裡非常難過,我不是因為成績不好,而是怕您對我失去信心。可是,每當這個時候您都來開導我,讓我重新有了信心。我考得很好時,你並不是當著全班同學的面來誇獎我,而是給我以恰當的鼓勵。您對每一個同學都是那麼地公平,您不會因為誰的家裡有錢而偏向他,反而你會給差的同學更多的關心。我們在一起學習的日子,我會永遠記住。老師,您不愛笑,可是當同學們逗你笑時,你卻笑地那麼開心,那樣好看!希望您以微笑來面對生活。 

  祝您 

  永遠幸福! 

  您的學生:楊明菁 

  2009-7-3

您正在瀏覽: 給小學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學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