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三年的規劃與目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三年的規劃與目標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初中三年的規劃與目標 標籤:我的人生規劃作文 規劃作文 三年級作文 三年作文

  高爾基說:“不知明天該做什麼的人是不幸的。”即將成為初中生的我們,應該樹立遠大目標,讓自己的理想變成現實,讓夢想飛翔!下面是我個人對初中三年的規劃和發展目標:

  初一:從小學升入初中,適應新環境,在新環境中努力拚搏,爭取獲得優異成績!1、學習目標要明確,找出自己的不足,加以改正,制定有效的學習方法使自己進步。2、培養良好的學習習慣,勞逸結合,良好習慣養成以後,就能自然而然地按照一定的秩序去學習。達到規定的學習目標。3、打好基礎,為以後的學習紮根,上課好好聽講,做好筆記,下課多複習。做好每一件小事。

  初二:一個充滿挑戰的新生活,在初二里我們要有新的學習目標,新的行為計劃,為初三的學習打好基礎。1、學習中遇到難題及時解決,在初二學習過程中碰到問題,要通過和同學討論、向老師請教等過程立刻解決,要做到不懂就問將任何不懂的問題斬於當下。2、課前預習,自己經過獨立思考,有了初步印象,再加上課上老師的講解、分析和自己的進一步學習,理解會更為深刻。3、挑戰難題,挑戰自我,不要把時間全都浪費在鞏固上。

  初三:集中精力學習,輕鬆應對中考。1、集中精力學習,初三年級,重點抓好自己的學習,儘可能多地掌握各學科的文化知識,為圓滿完成初中學業打下良好基礎。2、恰當安排各項學習任務,使學習有秩序地進行,到一定時候對照計劃檢查總結一下自己的學習。3、克服消極心理,保持樂觀的心態,培養積極的學習動機,保持學習內容的新鮮感,學會挖掘所學內容的新意,尋找科學學習方法,輕鬆應考。

  相信經過我的努力,做一個做事有條有理的好學生,也祝我的學業天天向上。

  初一:張繼允

您正在瀏覽: 初中三年的規劃與目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三年的規劃與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