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多味的初中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味的初中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多味的初中生活 

  在我上小學時,對初中充滿好奇,認為它和小學差不多,就像一杯白開水,平淡無味。自從上了初中,我才知道,它遠沒有小學憧憬的那樣單純,事實上,它就是一個多味瓶。 

  我的初中生活,就像辣椒一樣,辣辣的,由於我們是剛入學的新生,必須參加軍訓。早上為太陽接風,晚上為太陽送行。站個軍姿,還得一動不動。幾天下來,嬌嫩的肌膚都被晒成“搶眼”的古銅色了。哎,剛上初一,就讓我們飽受太陽的暴晒,你說辣不辣? 

  我的初中生活,就像咖啡一樣,苦苦的。“語數英政地歷生”這七座大山壓得我喘不過氣來。作業又多得出奇,供我玩兒的時間就大大減少了。每當我想玩兒的時候,再一想到這七座大山,玩兒的興頭便消失到九霄雲外了。我並沒有把握把它們學好,也只好像其他同學那樣爭分奪秒地學習。一向愛玩兒的我,竟被困在這七座大山中,命苦啊…… 

  我的初中生活,就像檸檬一樣,酸酸的。在一次地理課上,我由於沒有帶卷子,被老師罰站在教室的最後,我強忍着不讓自己哭出來。下了課,回到座位上,不爭氣的淚水“嘩”地掉了下來。要知道,這是我從小學以來第一次被罰站,心裡不由得產生了一絲酸楚。 

  我的初中生活,就像蜂蜜一樣,甜甜的。分班考試上,我得了第三名,同學們的祝賀聲接踵而至,一種成就感油然而生。忽然覺得天變得好藍好藍;水變得好清好清;草變得好綠好綠…… 

  我的初中生活既有辣椒般的辣,咖啡般的苦;又有檸檬般的酸,蜂蜜般的甜。這使我感到人生有了酸、甜、苦、辣才會有滋有味。我愛我的初中生活!

您正在瀏覽: 多味的初中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味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