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時間如同過往雲煙,消逝在我們眼前,成為我們永遠的記憶,加入了“回憶”,小學生活,過去了。但那一切都像昨天發生的。 

  六年的小學時光,難忘的小學生活,給了我太多難以抹去的回憶。同窗六年,三十二個同學,我們共同學習,互相競爭,互相幫助,我們就如同一個大家庭的兄弟姐妹。我們一起經歷了太多。從入學開始就共同品味着人生指出那無形無色卻有味的各色生活。從中,我們品味了太多,也理解了太多。 

  還記得我們歡呼雀躍,為集體榮譽而感到幸福;還記得我們傷心難過,為奴隸而沒能得到榮譽而失望……太多太多的心情,我們一起度過。 

  回想起老師的諄諄教導,回想起每一次,老師為了我們,挑燈夜戰,忙碌的身影。望着老師日益蒼老的面容,我又被深深感動了。老師,為了我們,付出了太多太多,而我們到了臨別之際,千言萬語卻說不出,只能多說幾遍:“老師,謝謝您,再見!同時,把眼裡難捨的淚水往回咽。 

  六年,時光流逝:那凋零的落葉,記錄了我們共同度過的六個冬夏;那寬闊的操場,見證了我們歡笑的面龐;那如畫的走廊,流下了我們的歡聲笑語;那明亮的教室,流下了你我不倦學習的身影……太多太多的回憶,勾起我五金的回想;勾起我,對那個大家庭無盡的思念。如今,畢業了,老師的關懷,同學的友誼,六年的酸甜苦辣、點點滴滴,我都會銘記在心。 

  再見了,最初的同學;再見了,辛苦的老師;再見了,我的小學生活……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