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中有許多事忘不掉,就像那些事藏在貝殼中一樣,誰也不能拿走。小學生活也正是我們美好的童年,六年的小學生活是我忘不了的。

  那時我所在的那個班是我們年級里最優秀的,而那時我的學習成績也很好。全班同學都是朋友,我們就像是一條絲帶上的天使,誰也不能把我們分開。在每次的運動會上,我們班總是會得到許多獎狀。而在每次參加的任何比賽中,我們班的同學都會得到獎狀。我也曾經在西寧市作文比賽中得過三等獎,我們班還是“全國優秀班集體”呢!

  我們全班同學有一個共同的好朋友,那就是我們的班主任王老師。而王老師把我們帶到五年級時,就離開了我們。她去了新寧路小學當副校長。本來王老師準備走的時候也不告訴我們的,而我還有幾個同學已經知道了。王老師不想讓我們告訴別的同學,怕影響他們的情緒。在王老師教我們的五年中,老師一直把我當好學生看待。王老師在走的時候在每個人的摘抄本都留了一段話。而王老師給我寫得是:“你是一個非常好非常好的姑娘,那麼善良,溫順,且善解人意。表面上你總是膽小內向的,而內心卻熱情如火。你愛父母,愛老師,愛同學,更愛自己的班集體。只有懂得愛的孩子,才是最可愛的,我會記着你,好姑娘!”這段話讓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而校園裡的一花,一草,一木,一景,一物陪伴了我們六年,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還有丁香樹,在那個夏天,王老師帶我們觀察丁香花。丁香花的芳香像我們全班同學和王老師之間濃濃的師生情。

  這就是令我難忘的小學生活。同時也希望我的小學的老師以及同學們能幸福。這也正是珍藏在我心中的寶物,誰也不能把這段最美好的回憶拿走。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