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6年前,作為一年級的學生我走進了小學的大門。轉眼間,6年的小學生活就如白駒過隙般飛逝了。即將畢業的我,對母校充滿了深深的留戀之情。

  我6年的小學生涯既不是一帆風順的,也不是曲折坎坷的,我的小學歲月酸甜苦辣樣樣都有。

  酸

  記得有一次,學校舉辦了交際舞比賽。當時正值夏天,同學們都在操場上練習舞蹈,炎炎的烈日高懸當空,紅色的光如火箭般射到地面上,地面像着了火,反射出油在沸煎時的火焰來。豆大的汗珠從我們被太陽曬得黝黑的皮膚上流下,蟬在陰涼的樹上也熱得連接不斷地叫。比賽的時候,我們班跳出了周記的最高水平,可是連前三名也沒有進入。大家都失望極了,當時心真酸啊!

  甜

  我以前本是一個差生,到了三年級的時候大家都可以使用鋼筆了,可就我不行。我看着同學們用鋼筆寫着漂亮的字時,我心急如焚。老師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的字基礎不好,要多下苦工,打好了基礎才能寫好字。”一句樸素的話語使我拿起了鋼筆。

  苦

  以前的我最愛吃零食,現在想起來都慚愧不已。一節課上,我正在偷吃着香甜可口的零食時,老師突然疾步向我走來。我驚慌失措,連忙丟掉零食,可還是被老師發現了。結果,我被罰掃地一周,以後也不準吃零食。唉!苦啊!

  辣

  因為我經常粗心大意,把這題做漏,把那題少寫,所以我的成績老是提不上來。有一次模擬考試,由於粗心大意,我考了個全班倒數第二名,老師還當著全班同學的面說了出來。我羞愧得無地自容。以後,只要一考試,我就會想起這次的事,慢慢地,我變得細心了。

  小學就快過去了,多少往事都已隨風飄走了。那就讓我以最感恩的心與小學作別,去迎接中學的美好生活!

  初一:dear丶愛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