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小學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小學老師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斗轉星移,花開花落。六年的小學生活已經劃上了圓滿的句號。在這六年的小學生活中有我最難忘得同學、老師、校長。而最令我難忘的卻是教了我三年的陳秀瑜老師。

  她今年已經三十多歲了,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烏黑髮亮的長發,櫻桃似的小嘴能說會到。她擁有一顆童心,好多同學都喜歡她……

  記得那是我讀二年級時語文成績一直很好,突然有一次我考得很不理想,我以為我一定會被老師批評。可老師並沒有批評我而是鼓勵我努力學習,這一刻永遠記在我心中。

  三年級時,老師被調走了同學們都很傷心,有的都哭了,老師也哭了。從此老師和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刻都映在我心中。

  我將永遠記住老師。

  初一:楊丹丹女一號

您正在瀏覽: 難忘小學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小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