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喜歡nba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nba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電視是我的天堂,不讓看體育比賽就是對我致命的打擊。

  電視機中的頻道豐富多彩,但我對體育頻道情有獨終。我喜歡的節目很多,例如驚險的高山滑雪,有趣的冰球大賽,激烈的足球世界盃,刺激的羽毛球爭奪戰,儘管它們是多麼的爽,但都比不上我心目中神聖的體育賽事??NBA籃球賽。我是一名觀眾,是休斯頓火箭隊的忠實球迷。其中最令我敬佩的是麥克格雷迪和“小巨人”姚明,他倆的組合稱為“姚麥組合”,可令全NBA賽場為之一震。雖然小巨人姚明在近期因腿上的傷而缺了幾場比賽,但是他之前的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精神令我們感到驕傲。這幾天,火箭與灰熊的交鋒中,在麥迪的勇敢的奮戰下,在巴蒂爾的機智快攻下,火箭以大比分的優勢取得勝利,最好戰果是四連勝。在我的印象中,是麥迪與敵人爭奪球,他里突外投拿下全場的最高得分三十一分,但敵人緊追不捨,得分差距小,巴蒂兒給麥迪助攻,一次次戲耍敵方,滿勝而歸,敵人的進攻後衛也不遜色,在外圍屢次“開炮”將比分反超,在最後一刻又是麥迪,他起身,調整姿態,轉動手腕,用柔和之力將球拋出,直衝球籃飄去,進了!全場都沸騰了!掌聲和呼聲連成一片,鼓聲和呼喊聲奏成了優美的音樂,讓人心情愉快。NBA的音樂主題曲響起來了,伴着運動鞋擦地面的聲音,讓人享受着勝利的興奮。他們退場了,走進了休息室,擁抱,我的視線沒有離開電視一次,手不斷的鼓掌。

  體育是有魅力的,那時我才真正的認為自己是一名真正的體育迷,我真的愛上了體育比賽,它們成為我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們讓我廢寢忘食。

  你是嗎?問問自己吧!去關注它的魅力吧!

您正在瀏覽: 喜歡nba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nba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