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一名初中生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名初中生了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像蝴蝶飛過花叢,留下了一絲淡淡的清香;像清泉流經山谷,留下了山谷的倒影。六年的小學時光已悄然過去,我,是一名初中生了。

  記得六年前童稚的我,對未來充滿了幻想,當一名初中生,多麼自豪。然而六年後的今天,我已經是一名初中生了,完成了我童時的那個多麼幼稚、多麼可笑的夢。

  我踏入了初中學習的大門,這將是我人生跑道上的起跑線,懷着夢想,帶着希望,向未來衝刺,向成功的未來衝刺。我來到了這個新的學習環境,這裡的一切事物對我都是那麼的新鮮,我對這裡的一切事物都是那麼陌生。我不知道為什麼,每當我晚上上床睡覺的時候總想哭,覺得自己無依無靠,很孤獨,也許是想家造成的吧!

  在這個新的學習環境里,我結識了新的朋友,新的同學,新的室友,認識了新的老師。在這裡一切都要靠自己,應該擺脫對父母的依賴,要學會獨立。剛開始來的時候,也不適應,不過習慣了這緊張的學習以後,也漸漸適應了。

  牡丹花開的美啊,可是在百花之中,它又是多麼平凡呢?人的學習也一樣,當我踏入初中生活的大門以後,學習科目多了,壓力也大了,不過……,我還算不錯,至少我寫的一些文學作品得到了老師們的認可。

  我很高興我擁有一個團結的班集體,正如政治老師說的一句話:“只有團結協作,才能創建一個優秀的班集體。”不錯的,在這樣的班集體中學習,同學們的學習興趣很濃,因此會大大提高學習效率。

  最有趣的是宿捨生活。每當晚自習以後,舍友們便方便的方便、洗漱的洗漱,等做完各自的事情以後,便回宿舍休息去了。熄了燈,按理說應該好好的睡上一覺,可是,我的幾個舍友卻興緻勃勃地講起了“鬼故事”,讓人聽了毛骨悚然。還有猜謎語,當大家疑惑不解的時候,一說出答案,便逗得大家哈哈大笑。不用說,在那種情形下,也難以入眠。

  我也認識到了自己的不足,在這個初中與高中共同的學習環境中,我感覺自己是那麼的渺小,微乎其微。可是在家,我卻裝着大人的樣子,輔導弟弟妹妹學習,我也一直“引以為榮”。

  我自豪,我真想發自肺腑地說那幾個字:“我長大了,我,是一名初中生了!”

  石家莊市趙縣第二中學初一1班 李曉鵬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名初中生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名初中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