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初中感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感受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如梭。不知不覺一個學期已經快要結束了,回首進入初中的第一學期,的確有許多東西是值得我留戀的。有令我怦然心動的稱心事,也有想來讓我難以入眠的憾事。

  記得我剛入校時,一切對我來說都是那麼的陌生。陌生的同學、陌生的老師、陌生的教室、陌生的校園,就連這兒的一花一草也是陌生的。

  第一天,首先競選班幹部。在這前一天晚上,爸媽支持我參加競選,並鼓勵我成敗不要緊,只追求積极參与的過程。於是,我生平第一次興緻勃勃地參加了競選科學課代表的競選,儘管也做了準備,可惜當時或許是發揮欠佳,競選沒能成功。後來經過一段時期自己的不斷努力,最後我還是如願以償地當上了課代表。這件事或許對別人沒那麼重要,但對我而言,正如爸爸所說,真是難能可貴,意義深遠。因為,從今往後,給我的學習及人生,奠定了自信的基礎,這可是我奮發向上的動力呵。畢竟過去的我是個不善言談,性格內向,關心自己多於關心別人的人。現在身為課代表,我覺得既光榮又有壓力,光榮不用說,壓力來自與對自己的要求。如果身為課代表,自己的學習成績不好,怎麼能服人?又怎麼能帶動起大家的學習熱情?我暗下決心,首先自己應該把這門功課學好,然後把大家都帶動起來,營造一種良好的學習科學的氛圍。

  在這次期中考試的成績單上,我取得了總分第13名的一般成績。我又想:在我前面還有十二位同學,我怎麼才能趕上他們呢?答案只有一個:努力刻苦、堅持不懈地學習、學習、再學習!

  前段時間,學校舉行了運動會,我報名參加了跑步比賽。比賽那天陽光灼人,我跑得不是很理想,那天或許是太緊張的緣故。看來我還得多練練。唯一能給我安慰的是:4X100米接力的第2名被我們班收入囊中。

  一年的歲末已經來臨,換句話說就是要大考了。這次的考試來得特別早,是真正檢驗自己學習成績的時候到了,我應該暫時放棄各種娛樂活動,全力以赴認真複習,爭取考出好成績,來報答老師,報答父母,報答每一個關心我的人,過一個心情舒暢、沒有包袱的寒假。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段往事,甜蜜也好,不堪回首也好,畢竟都已過去,面對我們的是一個美好的未來。在這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的辭舊迎新的時刻,回首往事,不如着眼明天,因為,未來正似光芒萬丈的朝陽,正似聲勢洶湧的狂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感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感受 暫無評論